希望美美的步入結婚禮堂,是許多女性共同的夢想
,在原有保養習慣與SPA呵護以外
,婚前每天的保養還可以如何加強....
,來自日本的施舒雅特別與資深美容老師請益
,與妳分享5個臉部與身心保養的小重點

Facial

成就婚禮當天的美貌巔峰-婚前臉部保養3步驟

日本資深、臉部美容師
這麼說!

平常的我們或許會因應自己對肌膚的期許,進行白皙、抗老等保養
但是婚前的臉部保養應著重在「穩定肌膚狀態」,穩定的祕訣在維持肌膚的含水量
白皙與抗老的需求,改以按摩輔助,提升循環、明亮氣色、上提輪廓線條
結婚當日,以最美麗的笑顏見證,想要時時回顧、值得一輩子珍藏的美貌

step2
真正的清潔

清潔決定了後續保養的效果,確實地清潔更能避免髒污與殘妝傷害肌膚,建議可依膚質選擇適合的產品,清潔同時平衡膚況。

beauty tips

以臉部肌膚不覺刺激的常溫水洗臉,更能確實地帶出毛孔髒污,不因帶走過多油脂而誘發油脂分泌,維持油水平衡的肌膚狀態。

step1
保濕最重要

適當的肌膚含水度,能穩定膚質狀態,讓肌膚維持正常機能,是美肌的基礎,飽水的雙頰也為臉龐帶來透亮膨潤的視覺效果。

beauty tips

每日補充足夠水分,儘量避免過度刺激的食物(重鹹、油炸、辛辣、甜食等)透過均衡的蔬果攝取,自然地補給能維持肌膚健康、白皙、抗老的營養素。

step3
保養邊按摩

透過每日上保養品時的順手按摩,輔助保養品深入肌底,同時疏通循環,帶出臉龐好氣色。

beauty tips

運用美肌小道具輔助,加強鍛鍊臉部肌肉效果。

Body

成就婚禮當天的美貌巔峰-婚前臉部保養3步驟

日本資深、身體美容師
這麼說!

婚前待辦事項千頭萬緒,最精準有效的婚前保養就是「婚紗保養」
配合妳的婚紗款式,加強身形曲線與露出部位的膚質保養
除此之外,為求盡善盡美的人生大事,壓力指數也會隨之上升
每一天都為自己安排小小的療癒儀式
平靜之餘也確保完美的膚質與身形不受壓力影響

step1
膚質體態

每週進行一次全身去角質,勤擦乳液,維持最佳膚觸與膚質。透過定期的運動鍛鍊,不用刻意少吃,也能維持健康美麗的體態。

beauty tips

運用美體保養品輔助,結合著重在健康均衡的飲食控制(不挨餓)加速實現理想體態。

step2
心靈狀態

正常的生活作息,身體沒有過渡勞累,會帶來耐受力更好的心境。如果壓力仍感覺特別地大,可以嘗試使用香氛產品、泡泡澡,讓身體放鬆,讓心靈平靜、愉悅。

beauty tips

睡前伸展身體、拉筋,不僅能舒緩一整天的緊繃肌肉,隔天起床也會因為舒服的身體狀態,感覺精神飽滿,產生愉悅心情。

Precial婚前沙龍保養推薦

Facial
高效保濕深層保養

重量級日常美肌保養課程,以健康、透亮、潤澤為訴求,透過專業保養品與手技按摩,促進臉部循環,提高肌膚保濕含水度,賦予水嫩光滑膚觸。

75分鐘 原價NT$5,000元
特價NT$2,400

Body
曲線戰士窈窕課程

法國革命性纖體成分深層緊緻,搭配纖體手技,改善肌膚凹凸不平,使膚質平滑柔軟,纖體效果事半功倍,感受勻稱窈窕線條。

60分鐘 原價NT$4,800元
特價NT$2,400

Top